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英国Finetech医疗有限公司来我公司考察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9日,英国Finetech医疗有限公司总裁 John Spensley先生来我公司考察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英国Finetech医疗有限公司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创建于1982年,是英国市场上唯一一家生产协助神经损伤后肌肉,神经功能动作的长期植入型系统的医疗器械公司。此次John Spensley先生来我公司专门就“植入式骶前神经根刺激系统”引进中国市场的具体事宜与我公司总经理李斌、执行董事张泽华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植入式骶前神经根刺激系统这一专门为脊髓损伤患者设计的长期植入型医疗器械,由英国Finetech医疗有限公司与北京益鑫嘉商贸有限公司于2005年引进中国,经过严格的试验检测和临床验证,历经 12年终于在2016年8月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审核准予进入中国市场,服用于中国患者。

 英国Finetech医疗有限公司总裁 John Spensley表示,要与我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签订议向合同,此次前来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和交流,加深双方的友谊,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我公司总经理李斌向John Spensley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在神经植入器械领域加强合作,互作促进。他说,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来,经济发展迅猛,我公司依托国内资源优势,在政府各个部门,各地医院的支持下一定会迅速成长发展,也将致力于造福中国广大脊髓损伤患者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