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北京益鑫嘉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进行医疗器械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服务工作,同时致力于将最新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不断的介绍引进中国。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服务于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同行业中领先的医疗机构,尽心为患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并为医生营造良好的研发环境,与中国医疗事业共同发展。位于北京与上海的两个脊髓损伤后膀胱功能重建医学中心,以手术直播,专家授课,学术讨论等手段,为中国医疗工作者提供良好的专业培训,成为医护人员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植入式骶前神经根刺激系统,为英国著名医学科学家Brindley与英国Finetech公司合作历经数年研发成功,于1982年首次应用于临床手术患者并获得显著疗效,在随后的临床应用中不断完善提高,现产品已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巴西、哥伦比亚、新加坡等40余个国家广泛应用30余年,中国的首批临床患者也使用10余年,该技术得到了广大医生和患者的高度认可。Finetech-Medical公司与北京益鑫嘉商贸有限公司,于2005年开展引进中国的工作,经过严格的实验检测和临床验证,历经12年终于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审核,于2016年8月准予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于中国的患者(国械注进:20163212593-595)。